close

 

#愛情城堡,戀人聖地(官網簡介)
富田花園自2002年起就在慈湖前300公尺右邊美麗的小山坡上開始,花田面積約兩公頃,彩虹花田、薰衣草、波斯菊、向日葵、七彩金魚草等時序花卉,為富田農場交織出四時不同的美景,幾年來一直是北台灣浪漫花田的代表,也因此成為戀人必遊之地。

出訪當日先遊玩大溪老茶廠後,接近中午時間,我們就驅車前往富田農場,準備吃午餐囉!基本有導航應該不會迷路,路上也會有指標。農場有附設停車場,入園門票費用是100元,可以折抵50元,算是平價。

回來補拍的門票,蠻可愛的,不過折價50元部分已經撕掉了。我有點偏愛「印章」,所以有門票、入場卷我都會留著,也都要蓋上當地的特色印章,總覺得能讓制式的印刷品變得更有溫度。

進來就先找餐廳,說實話一進到餐廳的整體氛圍不太OK,顯得擁擠雜亂又昏暗,入口處的桌子有員工阿姨在處理「紅蘿蔔」,應該是準備給客人購買餵食小動物,卻間接讓出入口更壓迫。此外,動向會有點搞不清楚,到底在哪點餐呢?一開始以為是入口的右手邊櫃台,但那是購買紀念品或食品的收銀、服務台,其實要再往前走,點餐和取餐是同一個窗口。




用餐環境讓我心情有點折扣後,我就沒有拍太多照片了(真是任性啊我)…還是得看有什麼能吃的,因為可以折抵50元,平均一份簡餐是200元,但我終究是忐忑的…畢竟觀光農場嘛,不能要求太高,訴求不同吧(哎呀)另外補充有2樓,不過是提供輕食與下午茶部分。

我選擇了「香榭雞腿」,源哥則是「私房控肉」,先來說說整體性,擺盤就沒什麼好提。三菜一主食的基本配備,菜量部分有點少,尤其另外兩道都是所謂的下酒菜類型,唯一要煮的只有一樣高麗菜,認真覺得配菜可以多一點變化。

 

雞腿部分調味其實還OK,不過會讓我有種這是真空包裝微波的那種食品,沒有冒犯之意,純屬猜測,之前常吃過中式便當店的烤雞腿,我原本以為是滷好後現烤,結果看到工作人員都是拿現成的進去微波,後來就比較少吃了。

控肉部分呢,意外的讓我吃到媽媽的味道!十分不錯的家常滋味,滷汁給的很多,也算是清爽,很適合拿來拌飯,而肉質不會過分乾柴,肥瘦均勻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軟嫩的肥肉部位,所以這道主食稍微挽救一點感動吧,總而言之兩份都能還下飯。

餐具、湯品和飲料要自取,當天的湯品是「蔬菜湯」,有洋蔥、番茄、白菜、雞蛋,綜合下來是清爽無負擔的湯感,只是調味部分好像少了重點,或許可以加一些香料提味吧。

我們兩個就默默地吃完,出來後就開始散步拍照,出遊這天有點熱!有設置富田幸福車站可以避熱,也真的有小火車可以讓小孩們坐哦。

戶外的空地上提供投幣式的小汽車,很多小孩玩瘋了!

接著近距離接觸「草泥馬」,真的是很近的距離哦~



突然想唱:「我身騎白馬,走三關~」咳咳…就是看看可愛的白馬,不過前陣子新聞才報導有小朋友在農場因為太過靠近餵食馬兒,手指不幸被咬斷,讓做媽媽的悲痛萬分,所以我看到一個小女孩拿紅蘿蔔餵食的時候,就有點緊張,還好他爸爸一直盯著,嘴巴也一直提醒不要太靠近,真是辛苦為人父母!

園區內也有「騎馬體驗」,我們覺得好熱,也沒有想嘗試。

經過傳說中厲害的景點布置就是這個位於湖上的「水晶教堂」,蠻漂亮的,但我拍起來很普通…其實這些造景經過風吹日曬,多少會斑駁退色,純白也容易變得髒,就需要看農場怎麼維護了,而身為遊客的我們也要注意不破壞。



哲源哥帥氣背影一發。



內裝的華麗吊燈。



這是cowboy house,應該是馬兒住的地方,這隻馬好可愛,有點憨厚樣。



迷你小豬們是一定要的,牠們非常的活潑靈巧,還有小羊們。

這隻貓咪好慵懶呢(笑)

咦,發現白貓,牠的眼睛是清澈的淡藍色,超級美麗,我等好久才捕捉到。

慢慢遊逛到雞兒區域,這裡有點開眼界,非常多的品種,帶小朋友來也能寓教於樂。





花圃區的花兒朵朵盛開,大紅色、桃紅色、白色交織相間的美麗,很適合拍照。






可以入園拍照和一些布景拍照,讓我想起三重幸福水漾公園,也是類似的風格。

純白巴黎鐵塔,縮小版挺古錐的。

中間是LOVE的立體大字,因為有對情侶在拍了,我們就不上前等待囉



鄉村風的藍白風車。

園內指標,敲響幸福之鐘後準備回去囉~

"



富田農場官網近期有公告餐廳裝修中,平日是不供餐、假日才有提供,或許之後會有不同的用餐感受囉!供大家參考。
 

‧造訪日期:201749

‧停留時間:1小時左右

‧富田農場官網:http://www.tomita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rosetea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